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中国和新加坡军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分享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0-04-10 11:58 浏览量:{{pvCount}}

  4月8日下午,中国和新加坡军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分享视频会议,两军卫生部门及临床、检测、防控等相关领域专家共17人在北京、武汉、新加坡三地参加。双方介绍了各自军队参与国家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和经验做法,专家们重点围绕疫情防控、诊断检测、临床救治及疫情趋势等议题展开交流,并结合案例分析研讨危重患者救治、院内感控、心理干预和境外输入病例防控等策略。新方高度评价中国军队参与疫情防控付出的积极努力和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积极赞誉中国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分享防控诊疗经验,愿与中国军队继续开展抗疫经验分享交流,同舟共济,携手抗疫,为全球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