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0-07-08 16:59 浏览量:{{pvCount}}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面向2020年高校全脱产应届毕业生(各类委培生、定向生除外)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见附件(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岗位需求表)。

  二、条件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三)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调查研究和公文办理能力。

  (四)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五)高校2020年全脱产应届毕业生(各类委培生、定向生除外),京外生源要符合申请办理在京就业落户条件。

  (六)与中心在编人员无以下亲属关系: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

  (七)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可登陆"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或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http://www.mva.gov.cn/)下载填写《报名表》,请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和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拍照或扫描压缩打包后发至zhaopin@jzchina.org.cn邮箱,邮件主题及《报名表》文件名称应修改为:"考生姓名+报考岗位+毕业院校+专业"。

  (二)资格审查

  在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发布资格审查结果和笔试通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岗位招录人数3倍的,将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笔试和面试

  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等视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各招聘岗位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报名人数不足1:5的岗位,按实际报名比例掌握。在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发布面试通知,面试同时还将对考生资格进行复查。

  (四) 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综合成绩的60%、40%)由高到低的顺序,各招聘岗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人选。其中,面试成绩未达到本场全体考生面试平均分的,视为不合格,不得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人选按综合成绩顺延。如某岗位面试考生均未达到面试平均分,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相关规定执行。考察采取查阅个人档案、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全面考察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学习表现等情况。体检和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五)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由退役军人培训中心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按规定程序择优确定,并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和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进行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

  四、工资待遇

  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待遇。

  五、注意事项

  (一) 考生在填写《报名表》时,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7日17:00(以收到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二)对于考生所提交的材料不实的,一经查证,即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

  (三)考生请密切关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和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查询相关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本公告解释权归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10-84544660

  附件:

  1. 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岗位需求表

  2. 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报名表

  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

  2020年7月8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