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召开二季度工作总结暨三季度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0-07-09 20:30 浏览量:{{pvCount}}

  7月9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主持召开二季度工作总结暨三季度工作部署会,部党组全体成员出席。

  

  7月9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主持召开二季度工作总结暨三季度工作部署会。曹舒昊 摄

  孙绍骋对部属各单位二季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部党组正确指挥下,各单位二季度顺应形势发展、瞄准目标任务、把握着力重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自身业务,“两手硬”、“两突出”,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提升党的建设水平、推进年度重点任务、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等各方面都有新作为、新成效、新进步。

  

  7月9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主持召开二季度工作总结暨三季度工作部署会。图为会议现场。曹舒昊 摄

  孙绍骋强调,三季度是推进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阶段,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确保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努力赶时间、赶进度,把失去的抢回来、耽误的补回来。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和成果意识,在把握工作规律、理顺制度机制、建强干部队伍、锤炼工作作风等方面下功夫、使大力,将工作往前赶、往精做、往深推,确保顺利完成全年既定目标。

  会上,部属各单位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