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协调、信息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内蒙古举行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06-26 08:35 浏览量:{{pvCount}}

  6月22日至24日,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协调、信息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行。培训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适应党委退役军人事务议事协调工作机构建设要求,研究退役军人事务协调、信息工作发展思路,聚焦关键环节攻坚克难、关键问题释疑解难,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协调、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

  

  6月22日至24日,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协调、信息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内蒙古举行,图为培训班开班现场。

  退役军人事务部秘书局负责同志围绕行政协调基本理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机构秘书部门协调工作重点、做好协调工作需把握的问题等作了专题辅导。邀请军地有关专家就如何高质量做好信息服务工作,围绕信息报送的标准要求、信息编辑的方法技巧、政务信息报送原则等进行了专题授课,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组织参训人员围绕协调工作思路举措、更好推进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制定信息工作规定、做好党政机关信息服务工作等主题深入研讨交流。

  

  6月22日至24日,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协调、信息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内蒙古举行,图为研讨交流现场。

  培训班强调,各级党委退役军人事务机构秘书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持续深化协作配合,建立联动机制,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拓展方法手段、提高业务水平,切实将协调和信息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6月22日至24日,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协调、信息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内蒙古举行,图为研讨交流现场。

  培训班安排内蒙古、吉林、江西、河南、贵州、陕西6省区作交流发言,分享协调工作经验做法;组织赴32138部队过军营日,体验部队训练生活,与官兵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认识理解和情感共鸣;组织参观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公司,学习领略国防工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崭新成就。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秘书处负责同志和信息员,内蒙古自治区12个盟(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秘书机构负责同志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