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举办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科技专题扩大学习会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07-06 21:23 浏览量:{{pvCount}}

  7月6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部举办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科技专题扩大学习会暨“退役军人事务部大讲堂”科技专场讲座,邀请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司长许倞进行专题辅导。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钱锋,部党组成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退役军人事务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出席学习会。

  许倞以“加快科技自立自强 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为主题,详细讲述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科技创新成就、当前科技创新发展面临的新趋势新挑战和今后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重大举措。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拓展了广大干部的视野格局、提升了科学素养。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充分感受到我国科技实力正在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飞跃、从点的突破迈向系统能力提升,充分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行动自觉,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更好地运用科技生产力,助推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7月6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部举办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科技专题扩大学习会暨“退役军人事务部大讲堂”科技专场讲座,邀请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司长许倞进行专题辅导。曹舒昊 摄

  驻部纪检监察组和部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部管社会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