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召开2021年二季度工作总结暨三季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07-09 21:30 浏览量:{{pvCount}}

  7月9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主持召开二季度工作总结暨三季度工作部署会议。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钱锋,部党组成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退役军人事务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出席会议并点评相关工作,全体司局级干部参加会议。

  

  7月9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主持召开二季度工作总结暨三季度工作部署会议。曹舒昊 摄

  孙绍骋指出,二季度以来,各单位围绕今年重点工作安排,强化责任、稳中求进、担当作为,工作有成效、有亮点、有特色:一是服务大局、广泛参与,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百年;二是抓紧抓实、全员行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突出重点、积极作为,有序推进年度各项任务。

  孙绍骋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紧密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实际,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汲取前进动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孙绍骋指出,三季度工作总基调是提档加速,要立即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把全年工作节奏带起来,全力抓好业务工作,加快执行各项计划。要注重工作统筹,坚持“一盘棋”思想,抓住主要矛盾以及矛盾的主要方面,善于寻找共性、归并同类,通盘考虑、合理调配,统一思想认识,调动各方面力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部机关各司局和直属事业单位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