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常正国慰问驻部武警官兵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07-28 17:58 浏览量:{{pvCount}}

  7月28日上午,“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看望慰问担负执勤任务的驻部武警官兵。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看望慰问担负执勤任务的驻部武警官兵,代表部党组、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曹舒昊 摄

  常正国代表部党组、全体干部职工向驻部武警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赠送慰问品。

  常正国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本领,自觉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

  

  7月28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看望慰问驻部武警官兵,实地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曹舒昊 摄

  常正国还实地查看了官兵值班室、活动室、宿舍,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退役军人事务部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配合官兵警卫执勤,并扎实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退役军人事务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