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钱锋看望慰问拉齐尼·巴依卡家属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09-23 20:38 浏览量:{{pvCount}}

  日前,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钱锋在新疆调研期间,专程到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县提孜那甫乡看望慰问“时代楷模”、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拉齐尼·巴依卡家属。

钱锋慰问巴依卡·凯力迪别克

  钱锋指出,拉齐尼·巴依卡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是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言、用奋斗书写时代篇章的光辉榜样。全国双拥系统要持续开展向拉齐尼·巴依卡学习活动,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深厚社会氛围,激发广大军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要赓续拉齐尼·巴依卡祖孙三代接力戍边崇高精神传承,帮助边海防部队改善战备执勤和工作生活条件,为官兵保家卫国、戍边守防创造良好条件。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