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烈保中心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09-28 16:38 浏览量:{{pvCount}}

  9月27日下午,烈保中心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为专家颁发聘书并讲话。

  

  9月27日下午,烈保中心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陈建辰 摄

  常正国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专家队伍建设,实施专家咨询论证制度,更好服务褒扬纪念事业发展。专家委员会成员要增强政治意识,立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褒扬纪念事业长远发展,认真履行职责,踊跃建言资政,发挥决策参谋作用,推动褒扬纪念工作高质量发展;立足专业特长,发挥科研支撑作用,助力构建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烈保专业人才基地、科研基地和创新基地;立足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共同努力让褒扬纪念英烈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

  

  9月27日下午,烈保中心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图为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为专家颁发聘书。陈建辰 摄

  会上,专家代表围绕“新时代褒扬纪念工作的政策研究”、“进一步提升褒扬纪念工作的科研支撑”、“从大众角度讲好英烈故事、弘扬英烈精神”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29名烈保中心专家委员会成员,部机关有关司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