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推进会暨就业援疆工作推进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09-29 11:08 浏览量:{{pvCount}}

  9月27日至28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推进会暨就业援疆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今年以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对重要政策文件进行解读,持续抓好全年重点任务落实,深入推进援疆工作。

  

  9月27日至28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推进会暨就业援疆工作推进会。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代表分组进行了座谈研讨,围绕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强化创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议期间,19个承担援疆任务的省(区、市)和26个承担有关招录任务的省(区、市)参会人员,分别对接自治区、兵团相关州市和部门同志,共同研商就业援疆工作。与会代表一致表示,此次会议内容充实、收获丰富,提升了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和援疆工作的认识,强化了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和援疆工作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

  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负责同志,各省(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就业创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