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2021年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10-19 16:38 浏览量:{{pvCount}}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10月11日至17日,退役军人事务部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宣传周活动聚焦“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通过“线上科普+线下体验”的形式,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组织观看网络安全数字化展会、教育云课堂,开展互联网信息泄露风险演示、网络安全知识互动答题竞赛等活动,严查网络漏洞隐患,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借助宣传周活动契机,部内办公网络平台还搭建常态化网络安全专栏,重点宣传网络安全政策法规和时事动态,持续提升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