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及个人表彰视频会议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11-30 16:36 浏览量:{{pvCount}}

  11月29日,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及个人(含军休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先进军休干部)表彰视频会议。部党组成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出席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作总结讲话,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马飞雄主持会议。

  

  11月29日,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及个人(含军休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先进军休干部)表彰视频会议。曹舒昊 摄

  会议表彰了286个“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含军休工作先进单位)”,493名“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个人(含军休工作先进个人)”,125名“先进军休干部”。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在军地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参与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涌现出一大批政治坚定、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强调,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将学习先进典型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工作重点、难点以及退役军人所思所盼,尽责担当、主动作为,把服务保障工作引向深入,努力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直属机关和北京市受表彰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退役军人事务厅(局)负责同志及各处室负责人,部分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负责同志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