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三指导组到退役军人培训中心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12-03 00:13 浏览量:{{pvCount}}

  12月2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三指导组姜洋组长一行到退役军人培训中心调研指导。部党组成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参加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12月2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三指导组到退役军人培训中心调研指导。曹舒昊 摄

  调研中,姜洋一行与退役军人培训对象进行了网络连线,实地查看远程教学室、学习室、活动室等场地设施,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并听取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与中心党员干部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和感受。

  姜洋指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抓得实、办实事有成果,取得了积极进展,也反映出退役军人事务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面的成效。他强调,下一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职责任务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问题,做到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学习成效与工作成绩相得益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开创事业新局。要进一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拿出更多破解问题的新招硬招,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质量和水平。

  

  12月2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三指导组到退役军人培训中心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图为座谈现场。曹舒昊 摄

  方永祥表示,姜洋组长一行到退役军人事务部基层党组织调研指导,体现了深入的督导和指导作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退役军人事务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教育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退役军人事务部严格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部党组专门作出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安排。下阶段,将在中央第二十三指导组的直接指导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退役军人事务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有关同志,培训中心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