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诏安县桥东镇全力抓好悬挂光荣牌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10:51 浏览量:{{pvCount}}

 

    图为桥东镇召开悬挂光荣牌工作部署会

  为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桥东镇按照上级部署,成立悬挂光荣牌领导小组,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图为各村悬挂光荣牌 

  会后,各村也分别成立悬挂光荣牌工作小组,明确分工和时序进度。自3月6日起,在各基点领导的带领下,驻村干部、镇民政工作人员和村两委多级联动,坚持走到位、发到位、挂到位。截至目前,共计悬挂光荣牌1098块,完成率90%,预计3月15日前将全部悬挂完毕。 

   图为各村开展“三个一”活动 

  悬挂过程中,工作人员与眷属亲切攀谈,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各村两委干部积极配合开展好“三个一”(一次座谈会、一个小仪式、一张全家福)活动,通过上门悬挂光荣牌工作,在各村较好营造了“一人参军,合家光荣”的军、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