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永泰县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15:41 浏览量:{{pvCount}}
    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3月20日下午,永泰县隆重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仪式,县人武部、县政府办、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副县长杨春野出席启动仪式。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林志发传达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光荣牌悬挂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最后,杨春野副县长就光荣牌悬挂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标准要求,采取合适的方式,扎实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副县长杨春野、樟城镇党委书记檀爱平等看望退役军人李诗基,并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