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漳州市第二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主题教育活动侧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16:13 浏览量:{{pvCount}}
  国旗在我心中
  ——漳州市第二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主题教育活动侧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9月27日,漳州市芗城区东铺头中心幼儿园。 

  来自市第二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40余名退休军人及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华琳的带领下走进幼儿园,共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谊活动。 

  上午9时许,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中拉开了庆祝活动序幕,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既有幼儿歌舞表演又有老幼互动交流,军休干部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热烈鼓掌。6名身着军装立过战功的军休干部代表同师生们一起回忆着他们经历过的峥嵘岁月,缅怀那些为新中国成立壮烈牺牲的先辈们,此时此刻孩子们为他们送上鲜花,致敬!紧接着,军休干部们侥有兴致地参观了园区建设,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送上美好祝福。随后的游园节目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军休干部同孩子们手拉手一起制作美丽的国旗,击鼓传花表演节目,趣味套环猜谜领奖,不亦乐乎,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正是他们不畏牺牲的奉献,才创造了如今繁荣安定的生活,作为幼儿教育工作者,更要肩负起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把祖国的花朵培养好”,园长陈怡妹如实说道。 

  举办这样的互动活动,可以萌发孩子们的爱国意识,坚定党员干部“国旗在我心中的理想信念,这是他们践行初心使命,贯彻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的重要举措。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芗城区教育局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在欢快的游园节目中结束。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