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漳浦县举办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10:19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漳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部门职责,日前在漳浦县新都城市广场举办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搭建双向选择服务平台,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提高退役军人就业质量。 

 

  活动当日,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结合退役军人特点和随军家属就业需求,提供了消防员、保安、教官、会计和驾驶员等多种岗位,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指导、求职和培训需求登记等系列服务。此次选岗招聘会共35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工种)191个,拟招聘981人,近1300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参加应聘咨询,达成就业意向64人。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