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福州市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17:35 浏览量:{{pvCount}}

  近期,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在调研基层社区工作时,对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提出要求。11月8日,福州市政府副市长严可仕主持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专题推进会。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则铭汇报了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建议。严可仕对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的重要性,以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推进,统筹推进完成好工作任务;二要严格对标对表,逐项逐条对照上级要求,认真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三要加大工作力度,明确工作属地责任,加强督查检查,列入绩效考核和综治评价,建立定期通报制度,确保我市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在全省走前头,作表率。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