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漳州市龙海市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17:19 浏览量:{{pvCount}}

  近日,漳州市龙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举办龙海市“2019年退役军人招聘会”,通过搭建优质就业创业平台,努力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此次招聘会,以“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以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为重点服务对象。

  招聘会一方面依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详细掌握辖区内各类企业的招聘需求,广泛收集招聘岗位信息,增加岗位信息储备量;另一方面,面向需求集中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定向推送岗位信息,进一步提高他们应聘就业成功率和满意度。

 

 

  据统计,目前共有36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1156个岗位,主要涉及服装加工、机械制造、电子、食品、商超和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已有45人明确就业意向。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