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19年全市双拥工作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12:20 浏览量:{{pvCount}}
   12月4日至5日,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全市双拥工作业务培训班。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员、双拥办副主任陈青出席培训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的局长、分管副局长和具体人员,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班指出,今年是宁德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的关键年,要认真研究双拥和创模工作的薄弱环节,积极寻找对策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培训班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周密制订计划,安排力量落实抓紧推动双拥和创模工作;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培训班详细介绍了双拥工作的概念和职能,对如何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做了讲解,福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如何开展双拥和创模工作作了经验分享。参训人员还对创模考评任务分解表进行了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宁德市双拥工作队伍的业务水平,为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