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到部队怎样踢好“头三脚”、迈好“第一步” 厦门翔安请“老兵”为“新兵”支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1 17:25 浏览量:{{pvCount}}

  为进一步激发翔安区热血青年的满腔报国之心,增强“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荣誉感。 近日,翔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同人武部组织开展“志存高远,努力拼搏,做一名人民军队的优秀战士”新兵动员会,全区136名新兵参加。

  

  会上由两名刚退出现役的四级军士长李晓星、叶国斌分享在部队的亲身经历和经验做法分享给新兵,讲述如何快速从一名地方热血青年成长为一名合格军人,到部队后怎样踢好“头三脚”、迈好“第一步”;希望每一位新入伍同志从思想上重视,努力适应新环境,尽快转变思想认识,敢于吃苦,严格要求自己,炼就钢铁般的意志;并鼓励新兵虚心学习、不忘初心,忠诚报国、无私奉献,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国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做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

  

  “要心怀祖国,积极投身强军实践,展现翔安好男儿风采,迅速转变角色,投身国防建设。”李晓星、叶国斌表示,新兵入营要传承翔安“英雄三岛”精神,继承和发扬老兵在部队敢打敢拼的优良品质和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各种知识和技能,全面提高素质,为国家作贡献,为家乡争荣誉!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