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烈士纪念日:我省各界干部群众缅怀英烈致敬英雄

信息来源:各地综合组稿 发布时间:2021-09-30 15:55 浏览量:{{pvCount}}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全省各地各界隆重举行各种纪念活动,缅怀英雄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凝聚起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乘风破浪、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

  福州

  晋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区机关干部、现役军人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等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厦门

  厦门市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在厦门烈士陵园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宣传弘扬英烈精神,表达全市军民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漳州

  上午9时,漳州市烈士纪念日活动在漳州南山红色文化园举行。

  

  

  泉州

  泉州安溪县举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永春县举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三明

  将乐县在五马山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南平

  南平市延平区烈士公祭活动在九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举行,向为闽北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哀悼。

  

  

  龙岩

  今日上午,永定区在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向人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活动,并瞻仰烈士陵园内的永定英雄烈士浮雕和刻录永定在册牺牲4700多名的烈士英名墙,了解永定区近代以来十个重大历史事件。

  

  

  长汀县烈士纪念日活动在瞿秋白烈士纪念碑举行,随后在长汀县烈士公墓举行向烈士纪念碑(墓)敬献花篮活动。

  

  宁德

  9月30日,屏南县首次举行《烈士光荣证》颁授仪式,在烈士陵园为陈祥榕烈士家属颁授《烈士光荣证》。

  

  平潭

  平潭举行“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