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致敬伟大祖国!今天他们“最硬核”表白!

信息来源:厦门退役军人局、泉州退役军人局、漳州退役军人局、南靖县退役军人局、福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 发布时间:2021-10-01 16:26 浏览量:{{pvCount}}

  有一种底气叫“我来自中国”

  有一种骄傲叫“我爱你,祖国”

  一面五星红旗

  凝聚14亿多中国人民的赤子之心

  今天,是我们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

  连日来

  我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

  积极参与

  “我们生于国旗下——向祖国表白”活动

  展现退役军人

  在各行各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下面让老战友

  带大家看看战友们

  怎么向祖国“最硬核”表白

  张艺明

  

  我是张艺明,中共党员,部队服役16年,现已是一名2021年转业士官。国庆节,我想对祖国说: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这次疫情防控,我主动递交请战书,有幸成为了一名退役军人志愿者。面对困难,我时刻做好准备,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陈世坤

  

  我是陈世坤,服役2年,现已退役成为一名疾控干部。国庆节,我想对祖国说:

  

  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医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必将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我们用血肉之躯构筑起铜墙铁壁,用钢铁信仰传递坚实力量,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化身为投身抗疫的“逆行者”和战士,把防控疫情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严守抗击疫情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刘瑞昌

  

  我是刘瑞昌,服役2年,现已退役,是漳州金盾集团的一名工作人员。国庆节,我想对祖国说:

  

  奔腾的长江翻卷起晶莹的浪花,千里草原回荡着深情的马头琴声,华夏儿女向祖国母亲致敬!我爱我的祖国,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王志阳

  

  我是王志阳,服役3年,现已退役成为一名村主任。国庆节,我想对祖国说:

  

  这次的疫情防控,作为一名退伍兵党员,我不冲上去,谁冲上去?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关键时刻要冲在前,困难面前决不退缩,这就是我的责任和使命。请祖国放心,国家有难召必回、始终冲锋在前面!

  

  陈 健

  

  我是陈健,服役3年,现已退役成为一名福清蓝天救援队一员。国庆节,我想对祖国说:

  

  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我。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祝愿祖国更加强大,更加美好!

  

 

  赵伏军

  

  我是赵伏军,服役8年,现已退役成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国庆节,我想对祖国说: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虽然我退役了,但我仍会在平凡岗位上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王智平

  

  我是王智平,服役12年,现已退役成为便民中心的工作人员。国庆节,我想对祖国说:

  

  感谢祖国人民养育了我们,感谢党和军队的教育培养。我虽退役,但依然保持着军人的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微薄之力报效着祖国,愿祖国山河无恙,愿祖国繁荣富强。

  

  陈志阳

  

  我是陈志阳,服役3年,现已退役成为村基层党支部书记。国庆节,我想对祖国说:

  

  祝福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林伟铭

  

  我是林伟铭,服役2年,现已退役成为一名合格的城管。国庆节,我想对祖国说:

  

  每一次看到飘扬的五星红旗,每一次唱起庄严肃穆的国歌,爱国之情便在我胸中激荡。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为中国的日益强盛而骄傲。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我会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我的一份力量。

  

  郑锦山

  

  我是郑锦山,服役3年,退役后创业经商,现为圆山(锡兰)集团董事长,斯里兰卡福建总商会暨福建同乡会会长。国庆节,我想对祖国说:

  

  亲爱的祖国母亲,祝您生日快乐!祖国的强大,带给了我们荣耀;祖国的昌盛,带给了我们力量!祖国永远是我们海外华侨华人最坚强的后盾!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国信念恢弘磅礴,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欣欣向荣!

  

  郭秋琪

  

  我是郭秋琪,服役8年,现已退役成为一名法律工作者。国庆节,我想对祖国说:

  

  穿上军装我保家卫国,脱下军装我服务人民,心中信念已牢牢印刻,党之所指即心之所向。在法律工作岗位上,我将继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

  

  黄青松 王灿煌

  

  我是黄青松,服役12年,现已退役成为一名疾控工作人员;我是王灿煌,服役2年,现已退役成为一名企业职员。国庆节,我们想对祖国说:

  

  我们都是退役军人和志愿者,始终牢记“退伍不褪色”的军人奉献情怀,在新冠疫情期间,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奋进、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人民!

  

  郭向东

  

  我是郭向东,服役3年,现已退役成为一名村支部书记。国庆节,我想对祖国说:

  

  心中有党,心中有国,若有战,召必回!作为一名“兵支书”,我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村支部就是乡村发展的车头,要真抓实干,不计个人得失,真正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要到脱贫攻坚的一线,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火热实践中历练,经受考验,磨炼党性,增进群众感情,增强做好工作的本领。

  

  张 荔

  

  我是张荔,服役3年,现已退役,是一名退休职工。国庆节,我想对祖国说:

  

  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退伍退休不褪色,培养红色下一代。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

  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我们生于国旗下

  戎装虽解,初心不改

  全省退役军人礼赞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致敬伟大祖国母亲

  生日快乐!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