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国庆假期,我省各地开展致敬慰问优抚对象活动

信息来源:综合各地来稿 发布时间:2021-10-08 16:20 浏览量:{{pvCount}}

  为传递党和政府对烈属的关怀,推动形成拥军优属、关爱烈属的浓厚社会氛围,在省退役军人厅的组织下,全省基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利用国庆假期,纷纷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向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配送致敬礼盒,受到优抚对象的广泛赞誉!

  福州市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闽侯县青口镇举办“9•30烈士纪念日”与国庆期间致敬慰问部分优抚对象活动启动仪式后,福州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纷纷组织干部深入优抚对象家中走访慰问。

  

  

  顺昌县

  

  在“9.30”烈士纪念日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平市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致敬·慰问”活动,向全县每位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送上致敬卡,感谢他们的骨肉至亲用牺牲奉献换来祖国山河无恙、国泰民安!在烈属张祖光、童太霞家中,工作人员与家属亲切交谈,送上慰问卡及慰问金,并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困难。走访居住在光荣院的病故军人遗属杨金妹时,84岁高龄的阿婆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感慨道:“感谢共产党,没有共产党,我今天就没有这么好的生活。”

  泰宁县

  

  9月30日,三明市泰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仁保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有关乡(镇)同志深入部分烈属家中,开展致敬慰问活动,传递县委县政府对烈属的关怀和问候。在烈属家中,杨仁保为烈属送上致敬卡和慰问品,并与烈属进行攀谈交心,详细询问了解烈属的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心声,叮嘱烈属要保重身体。

  下面让老战友带领战友们

  通过一组图片看看

  我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

  给优抚对象送去的关怀和关爱图片

  

        

  三明市将乐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在国庆期间慰问优抚对象

  

  

  龙岩市武平县各乡镇服务站利用国庆假期慰问三属人员

  

  

  龙岩市新罗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慰问优抚对象

  

  

  福州市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慰问优抚对象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

  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

  鼓励动员更多社会力量

  积极加入服务退役军人的队伍

  为实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