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全省首家!福州邮政退役军人服务站、军人驿站正式揭牌

信息来源:福州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1-10-10 15:48 浏览量:{{pvCount}}

  践行“我为老兵办实事”工作的创新实践活动,10月8日,福州邮政退役军人服务站、军人驿站正式揭牌。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福州市邮政分公司以及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福州邮政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据了解,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福州邮政将签定《拥军优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全省率先建设首个邮政退役军人服务站、军人驿站,用实际行动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提供多样化、定制化和优先优惠的邮政特色专属服务。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探索新时代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子,双方将开启在党建共建引领下爱国崇军、拥军优属、“邮”我为老兵办实事的深层合作新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