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福州市开展2021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综合督查

信息来源: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5:31 浏览量:{{pvCount}}

  为切实做好中央退役军人事务综合督查迎检工作,10月12日上午,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则铭带队赴鼓楼区开展督查检查。

  

  张则铭一行分别赴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东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温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洪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现场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深入了解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贯彻落实、移交安置、就业培训、抚恤优待、褒扬纪念、服务管理、权益维护及风险防控、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发挥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张则铭强调,要认真对照标准,固强补弱,查漏补缺,进一步巩固提升各项工作水平,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上级检查。

  

  根据局党组部署,近期,局领导也分别率队赴各县(市)区开展检查指导,下沉一线对各地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全力推动综合督查工作落细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