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央视“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在我省引起热烈反响

信息来源:综合各地来稿 发布时间:2021-10-20 14:59 浏览量:{{pvCount}}

  10月20日上午“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节目在央视CCTV—7(国防军事频道)播出来自全国各地的10名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者一一登台,讲述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动人故事和退役军人工作者情系老兵、真心服务的使命担当。

  

  

  △省厅机关和厅直属单位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演讲比赛节目

  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其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抓手,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及时观看。从硝烟弥漫的革命年代到热闹市井的建设时期,从革命军人到建设者......真实的故事、详实的细节、朴实的情感,让每一个人产生了情感共鸣,接受了思想洗礼。

  厅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从主题演讲内容中汲取前进动力,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爱军的光荣传统,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切实做好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帮扶援助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

  许多转业退役军人表示,通过观看直播,更加真切的体会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和照顾,我们也要以优秀的老兵为榜样,继续弘扬英雄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做出更大的贡献。

  福州

  

  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演讲比赛节目

  

  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统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演讲比赛节目

  漳州

  

  漳州市退役军人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演讲比赛

  

  漳浦县退役军人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演讲比赛

  三明

  

  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观看演讲比赛节目

  莆田

  

  莆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演讲比赛节目

  

  城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演讲比赛节目

  南平

  

  光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收看演讲比赛节目

  

  松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收看演讲比赛节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