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上杭县泮境乡举行零散烈士墓集中迁移入园祭奠活动

信息来源:上杭泮境 发布时间:2021-10-27 14:53 浏览量:{{pvCount}}

  青山苍苍埋忠骨,白云悠悠抚英魂。10月25日上午,龙岩上杭县泮境乡党委、政府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了零散烈士墓集中迁移入园祭奠活动。泮境乡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烈士墓亲属代表、中心小学的老师同学们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参加了仪式。

  

  迁葬仪式庄严肃穆,简朴厚重。仪式开始,乡党委书记张九功宣读祭文,接着全体人员行三鞠躬礼,随后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乡主要领导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整理花篮缎带,最后烈士亲属在志愿者引导下行至各自所在烈士墓前进行迁移安葬、揭开红幕布并献花。

  

  

  此次零散烈士墓集中迁移入园祭奠活动圆满结束,上杭县泮境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

  此次将零散烈士墓集中迁移入园祭奠活动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一方面告慰先烈,另一方面激励全乡党员干部弘扬烈士精神,继承先辈遗志,为建设幸福美好泮境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