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莆田城厢区完成10名转业士官选岗安置工作

信息来源:莆田市城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15:23 浏览量:{{pvCount}}

  10月26日上午,莆田市城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本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选岗现场会,城厢区纪委、区委编办等部门和2021年度待安置的10名转业士官参加了选岗会。

  

  城厢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转业士官安置工作,针对10名符合政策安置的转业士官,提供了14个接收安置岗位,其中1个为参公事业编岗位,6个为全额事业编岗位,3个为区属国企,4个为中央企业岗位。

  

  

  选岗会上,城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黄鹏远局长向今年光荣退役的转业士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在部队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军人本色,尽快转变角色;区退役局副局长杨勇宣读了《城厢区关于2021年度转业士官实行“公开职位、依序择岗”的通知》。10名转业士官按照量化考核得分从高到低依次公开选岗,并现场签字确认,选岗结果当场公布。岗位安置工作全程由区纪检工作人员进行监督,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安置原则,实现了“阳光安置”。

  

  

  转业士官刘延鹏说

  “前期退役局组织我们转业士官进行了岗前热身,也参加了志愿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新知识,积极适应新的工作要求,把满腔热情投入到新的战斗岗位上,退役不褪色,扬帆再启航。”

  下一步,根据选岗结果,城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牵头按照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尽快让10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官办理安置手续并到各接收单位报到上岗。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