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龙岩市多地开展烈士墓集中迁移入园祭奠仪式

信息来源:龙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17:08 浏览量:{{pvCount}}

  近日,龙岩市多地开展烈士墓集中迁移入园祭奠仪式。

  上杭县官庄乡、通贤镇举行

  零散烈士墓集中迁移入园祭奠仪式

  官庄乡

  

  10月25日,上杭县官庄畲族乡烈士墓集中迁移入园祭奠仪式在该乡革命烈士纪念园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锦伟,县领导黄挺拔、林文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官庄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单位代表,学生、烈属代表等人参加仪式。

  当天,61位烈士的墓被一同迁至官庄畲族乡革命烈士纪念园。大家向烈士墓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哀思。

  

  通贤镇

  

  10月27日上午,上杭县通贤镇党委、政府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零散烈士墓集中迁移入园公祭活动,此次集中迁移入园安葬了142位英雄烈士。上杭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黄挺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曹昌星、副局长周小敏,通贤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负责人,部分烈士家属代表,通贤中心小学学生代表等180余人参加活动。

  

  长汀:举行零散烈士墓迁移仪式

  

  10月27日上午,长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三洲镇三洲村举行了第一批散葬烈士墓集中迁移安葬仪式,本次共计完成148座零散烈士墓迁移安葬工作。长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部分乡镇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站负责人和烈士亲属20余人参加了仪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