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年轻化!清流县18名退役军人当选“村支书”

信息来源:清流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1-11-04 14:51 浏览量:{{pvCount}}

  军装虽脱  热血依旧

  扬帆起航  再度出发

  

  △嵩溪镇黄沙口村杨启福

  近日,三明市清流县120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已顺利完成,其中有18名退役军人当选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兵支书”们从保家卫国转战富民兴村,使命不同,却初心不变。他们将在不同岗位上接续奉献、继续发光发热。

  

  灵地镇姚坊村黄光耀入户调查

  

  灵地镇大坪村黄连福入户慰问

  此次退役军人

  加入村(社区)党组织工作

  在人员数量与年龄结构上

  均取得新突破

  人员数量更多

  18名“兵支书”比上届增加12名,较上届提高3个百分点。其中,嵩口、嵩溪、灵地等地退役军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数创历史新高。

  年龄结构更优化

  18名“兵支书”中,35周岁以下退役军人成员共有11人,占全县当选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总数的9.2%,“兵支书”队伍彰显年轻化。

  

  

  嵩口镇高坑村林茂华

  

  长校镇河排村邹林军

  

  嵩口镇围埔村余建斌

  

  嵩口镇范元村陈应华

  履新再出发,聚力谱新篇!期待新一届村级“兵支书”发挥“领头雁”作用,继续发扬和传承“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为清流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和打造“红色热土,九龙水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