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好消息!顺昌县优抚定点医院正式揭牌

信息来源: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王春辉、陈慧 发布时间:2021-11-07 16:26 浏览量:{{pvCount}}

  为方便优抚对象看病就医,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浓厚氛围,11月4日上午,南平市顺昌县在县医院举行优抚定点医院揭牌仪式。

  

  据了解,优抚定点医院的主要职责是为残疾军人,烈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老复员军人、参战参试退役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开通优先窗口,提供普通门诊优先挂号、取药、缴费、检查、住院、优惠体检、免收普通门诊挂号费服务。优先为伤病残、老龄优抚对象提供家庭医生签约和健康教育、慢性病管理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

  

  顺昌县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贞武表示,“通过确定优抚定点医院,可以让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既能享受到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又能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舒心暖心的拥军优待政策,在全社会牢固树立崇军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顺昌县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老兵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发挥医疗机构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服务作用,探索新时代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子,给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好、更实的医疗保障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