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平潭设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村居服务站”

信息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15:02 浏览量:{{pvCount}}

  为增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11月11日上午,我省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村居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君山片区大坪村举行。

  

  据了解,大坪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村居服务站立足村居实际,由专业的就业创业专家进行业务指导,依托村级社保协管员的基层力量,做好本村退役军人就业摸底登记工作,并针对创业需求给予创业方案指导,让退役军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就业信息咨询、职业规划指导、法规政策解读、岗位技能培训、困难帮扶援助等“一站式服务”。

  

  当天,作为福建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的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大坪村签订村校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同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君山片区大坪村一道,持续深挖资源、增强保障能力,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学历教育、技能培训、就业见习、创业孵化”等工作,全力为广大退役军人打造优质、便捷、高效的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