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厦门海沧区为393名重点优抚对象安排免费体检

信息来源:海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17:48 浏览量:{{pvCount}}

  今年以来,厦门市海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我为老兵办实事”活动。11月1日起,海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投入近20万元,分批次为辖区内的393名重点优抚对象安排免费体检。此次参加体检的人员包括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烈士遗属、残疾军人、在乡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

  为确保体检有序开展,海沧区退役军人局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医院进行对接,协调体检项目、体检时间;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精心规划行程,并安排专车接送、专人带队陪同,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兵提供更好的服务。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优抚对象们开展身体检查,详细询问过往病史,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叮嘱他们今后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整个体检流程有序又有爱。抗美援朝老兵吴桂佑体检结束后很开心地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关心,这是真正地为我们老兵办实事!”

  下一步,海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落实好相关优抚政策,不断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尊崇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