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专题辅导+现场教学!晋江军地共学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晋江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1-12-04 16:37 浏览量:{{pvCount}}

  

  12月2日,晋江市军地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共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等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部队官兵持续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辅导学,领悟精神实质

  当天上午,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军地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走进武警晋江中队,与武警晋江中队党员官兵共同聆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主要从为什么要总结百年奋斗的成就和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成就、十八大以来的主要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意义与经验等四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在聆听了讲座后,武警晋江中队政治指导员郑琼册表示,部队官兵们通过军地共学,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强大动力,练就过硬打赢本领,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同时,部队也会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晋江经济建设和发展,与晋江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现场学,领略军人风采

  当天,武警晋江中队还组织军地党员代表共同参观了武警晋江中队荣誉史馆,了解部队历史、参与的重大事件、荣誉情况等,感受武警晋江中队拼搏努力争光争彩的优良传统。

  党员们还观看了武警晋江中队的科目训练,坚毅的脸庞、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姿……武警官兵们个个精神抖擞,党员们无一不被武警官兵们高昂的斗志所震撼,现场氛围热烈。

  参观结束后,晋江市军地退休党支部党员朱碧莲表示,此次,军地基层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通过共同学习全会精神,重温了武警晋江中队光荣历史,近距离感受到部队军人气势恢宏的风采。作为一名军地退休党支部老党员,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方面坚持走在前、作表率。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