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法律政策进高校主题宣讲活动在闽南理工学院举行

信息来源:石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08 17:40 浏览量:{{pvCount}}

  12月6日上午,由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石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我为老兵办实事”法律政策进高校主题宣讲活动在闽南理工学院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郑敏出席并致辞。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石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闽南理工学院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该活动为期两天,通过组织开展一场赠书活动、一场法律宣讲、一次法律咨询、一次业务培训、一回工作体验的“五个一”活动,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在校师生深切感受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庄严使命和取得成果,搭建连心桥梁,推动“我为老兵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营造全社会尊法崇法普法学法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当天上午,法律宣讲和培训普及250人次,现场咨询45人次,分发普法宣传材料1000余份。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