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漳州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揭牌

信息来源: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科 发布时间:2021-12-08 17:29 浏览量:{{pvCount}}

  为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全力、高效、精准地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让退役军人为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12月7日,漳州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在天利仁和物业有限公司揭牌。 

  

  在企业设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旨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创业的氛围,激发创业热情,启发创业思维,给有意向的退役军人提供参与社会实践和创业的机会,积累相关经验和社会资源,从而实现自主创业,并以创业带动就业。 

  据了解,天利仁和物业有限公司自组建以来,先后招聘多批次退役军人入职,为1300余名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机会,每年解决退役军人就业人数100余人,退役军人员工稳定就业率90%以上 

  下一步,漳州市将陆续为其余15家入选企业颁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牌匾,以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于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