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上杭县为首批13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 (点)授牌

信息来源:上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14 21:34 浏览量:{{pvCount}}

  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方面带动引领作用,促进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12月2日,龙岩市上杭县授予上杭县杭丰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 ”。

  据了解,上杭县杭丰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613.7万元,现有员工141人,其中退役军人25人。上杭县杭丰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被授予“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既体现政府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视,又体现全社会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支持和关爱。该合作社负责人表示:“有了这份荣誉,我们很自豪,同时感到责任更加重大。今后我们合作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多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家属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就业培训、技术支持等服务,帮助他们实现自主就业创业。”

  

 

  上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上杭县泮境乡灵生家庭农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 

  同时,近日来,上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带队深入临城、珊瑚、南阳、泮境、中都等乡(镇),为上杭县绿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三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点)授牌。

  

 

  上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上杭县绿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 

  

 

  上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昌记家家旺食材配送(龙岩市中都昌记客家美食有限公司上杭城区供货窗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点授牌 

  此次授牌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点),是严格按照企业、个人自主申报,经乡(镇)推荐上报、现场考察评估、集中研究审核、政府网站公示等程序遴选出来的,这些示范基地(点)都是由退役军人自主创办或合资经营、具备一定规模的经济实体,涵盖农业科技、种植养殖、根雕艺术、医疗巡诊等行业。他们发挥军人自身优势,激发干事创业勇气,闯出一条退役军人自主创业之路,是上杭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范。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