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邵武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

来源:邵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大竹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1-12-23 14:50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大力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营造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社会风尚。近日,邵武市大竹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了解到在西藏服役的现役军人黄绍军休假返乡,镇人武部长杨勇带领有关人员来到其家中开展走访慰问。

  杨勇一行认真查看了黄绍军家属的住房、饮食、起居等情况,积极鼓励黄绍军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为祖国守好“大门”;详细询问了军属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及困难需求,送去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同时,对军人及其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军人家属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联系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并要求退役军人服务站建立联系机制,定期走访慰问,及时解决边海防官兵家庭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弘扬了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增强了戍边将士和后方亲人的荣誉感、自豪感。今后,邵武市将持续关注边海防官兵家庭情况,真心实意为边海防官兵家庭办实事解难题,解除官兵的后顾之忧,大力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作后盾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