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我省多地为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

来源:城厢新闻、荷乡外屯 发布时间:2021-12-24 16:25 浏览量:{{pvCount}}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

  不仅激发现役军人

  报效军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

  也进一步提升了

  现役军人家属的社会荣誉感

  近日,我省各地开展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

  下面让老战友

  带大家一起去看看送喜报的瞬间

  感受荣光时刻

  南平市政和县

  12月21日,政和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外屯乡党委相关负责人,联合入户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问候、慰问金及立功喜报。

  

  慰问组一行对荣立三等功的外屯乡车潭村现役军人郑雄及荣获“四有”优秀士兵叶宝华的家属表示祝贺,感谢家属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并鼓励家属要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支持国防建设,争取再创佳绩。慰问中,军属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政和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外屯乡党委的关心,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子女在部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让他们安心服兵役、学习本领,为国防和部队建设作贡献。

  

  莆田市城厢区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12月16日,城厢区人武部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等部门工作人员,来到了灵川镇东进村,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吴棋星家庭送来喜报和慰问,并为他的家人们披上大红绶带、戴上光荣红花。

  

  据悉,吴棋星于2019年9月入伍,在第二届全军创破纪录比武军事技能项目中取得全军第三的成绩,记三等功一次。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