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平潭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项目荣获2021年“岚台创翼”优秀创业项目三等奖

来源:平潭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17:19 浏览量:{{pvCount}}

  12月24日上午,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团区委协办的2021年“岚台创翼”优秀项目评选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实验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项目--福建平潭启点拓展活动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项目负责人、退役军人赵城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退役军人创业者,能够与各行各业优秀的创业者同台竞技、互相学习,收获很大。

  据了解,为深入发展、聚集整合两岸人才、技术、资本、市场等各种创业资源,平潭综合实验区于10月12日启动2021年“岚台创翼”优秀项目征集评选,实验区34个项目公司参赛申请,经过项目计划书的打分、现场路演、实地走访、公示等4个环节评定,最终有20个项目最终入选。此次比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项目充分展示了平潭年轻退役军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实验区退役军人部门也将进一步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整合各方资源、搭建更优平台、宣传先进典型,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引导更多的退役军人加入行列,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