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邵武市“三心”助力应征青年圆梦军营

来源:南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28 16:17 浏览量:{{pvCount}}

  “报告,我已授衔!”

  “报告,我也是!”

  邵武市2021年应征青年入伍微信群里一片热闹,原来是今年夏秋季应征入伍的新兵们传来的已授衔消息。接到消息后,邵武市各级人武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共同走访慰问了今年入伍的新兵家属,并通过悬挂光荣牌,与家属亲切交谈等方式,鼓励新兵们在部队奋勇争优,建功立业,同时对新兵家属送子参军的举动致以崇高的敬意。

  据悉,从征兵工作启动以来,邵武市即采取“三心”制服务应征青年,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圆满。

  “关心”如同家人

  应征之初,便通过微信、电话、家访等方式关心关爱每一位应征青年,以家人的方式相处,时刻关注青年的动态,为他们答疑解惑,为部队选送优秀人才奠定基础。

  

  △为新兵家属悬挂光荣牌

  “暖心”服务青年

  与入伍青年保持常态化联系,时刻关注他们的精神状态,经常性地对其进行情绪上的疏导,以便让入伍青年们更快更好的适应部队生活。

  

  △与新兵家属亲切交谈

  “安心”保障服役

  做好新兵的跟踪回访记录,协助新兵家属办理新兵与学校之间的各种手续,时常到新兵家中走访,了解家中情况,协助沟通需解决的问题,保障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

  

  △与新兵家属合影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