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尤溪启动“拥军邮路”为军人军属提供“三优”服务

来源:尤溪县融媒体 发布时间:2021-12-30 15:12 浏览量:{{pvCount}}

  

  12月28日,“拥军邮路”服务工作在三明市尤溪县中心广场正式启动,全县邮政投递员将为军人军属提供优质、优先、优惠的“三优”服务。

  

  据悉,尤溪县发挥邮政快递通达城乡的网络优势,依托邮政投递员队伍,与邮路服务区域内的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建立帮扶关系,通过定期上门探望或电话联系,提供包括代办生活缴费、代购日常生活用品等在内的各项志愿服务和生活帮助,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关爱,推动“双拥”工作落实落地。

  

  当天的活动现场,邮车载着尤溪县人民政府印制的“2022年光荣之家台历”和优待证办理宣传资料启程,将在元旦前送至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手中。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