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长汀:立功喜报送上门 征兵宣传进万家

来源:长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14:22 浏览量:{{pvCount}}

  雄姿英发,建功立业。近日,立功捷报频频传回长汀,结合当前春季征兵宣传工作,长汀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各乡镇武装部和村委工作人员参加,组成慰问组,前往各乡镇为4名三等功臣家庭送喜报和奖励金,同时对立功受奖所在乡镇开展征兵宣传,让功臣享受荣誉,让宣传远播四邻。

  

  送喜报当天,军地领导共同参加,并专门安排锣鼓队助阵,拉横幅、放鞭炮、送鲜花,为立功者家属送去喜报和奖励金,并在大家热烈的掌声祝福中,为家属佩戴大红花和绶带。军属一家人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街坊邻居们纷纷祝贺。

  

  “喜报虽小,重如泰山。做好喜报的送达,这是最好的征兵宣传,也是拥军优属,进一步提升军人荣誉感、幸福感的最好体现。”县人武部领导说道。

  

  

  一直以来,长汀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导向,坚持军地联合,为现役军人的家庭庆送喜报、发放慰问金,在全县营造了“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热爱部队、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

  

  

  早部署、早动员、早落实!长汀县征兵办还借助此次“送喜报”机会,组织各乡镇民兵营(连)长召开征兵工作座谈会,实地了解各地征兵情况,宣传解读最新的参军入伍、优抚安置等优惠政策,提前为下一步征兵工作做好部署安排,进一步掀起了2022年度春季征兵宣传热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