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再部署!泉州全力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满堂红”

来源:泉州晚报、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15:09 浏览量:{{pvCount}}

  近日,泉州市召开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第29次会议暨创建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动员视频会,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传达省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和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

  要提高站位,把双拥工作作为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具体行动、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渠道,自觉站位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按照省委、市委部署,想方设法为部队多办实事好事,满腔热情为官兵排忧解难,打响泉州作为全国双拥“九连冠”的城市品牌。要明确导向,聚焦备战打仗、注重解决问题、突出军民共建,组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推动双拥工作继续走前列、更出彩。要对照标准,早启动、早部署、争取主动,杜绝“六个不能”,补齐短板弱项,凸显特色亮点,确保创建工作更有针对性、更富实效。

  会议强调

  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市、县两级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组织调度,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对号入座、协同发力。各地各部门要细化创建任务,压实责任、密切配合、营造氛围,以“军地携手、志在必得”的勇气,全力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满堂红”,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