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暖心!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推出“邮军贷”

来源:闽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06 17:21 浏览量:{{pvCount}}

  近日,南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在潭举办“邮军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邮军贷”是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与南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推出专门为退役军人定制的专属信贷产品,分为拥军个人贷和惠军企业贷。“拥军个人贷”产品的贷款额度最高可达800万元,“惠军企业贷”贷款金额最高为3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0年,给予最优利率优惠。签约后,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继续执行各项优抚政策,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支持力度,切实为退役军人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行长林达金说:

  邮储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身的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等方面给予优先倾斜和支持,在今后三年内向南平市退役军人创业提供总额不低于10亿元的意向金融信贷支持,为促进退役军人事业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南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金润表示:

  南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签订的“拥军贷”协议,是推动银行系统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银行系统为履行国防义务、支持退役军人工作而向社会作出的承诺。接下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搭建“一站式”服务,与金融系统密切合作,提供包含但不仅限于“邮军贷”产品的“一篮子”金融服务,更好地解决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难题,有效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南平市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还为3家军创企业和3名退役军人颁发了1282万元授信牌。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