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闽侯县开展村居(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督查检查

来源:闽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09 16:25 浏览量:{{pvCount}}

  为全面提升闽侯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水平,持续推进福州市闽侯县村居(社区)服务站建设,近期,闽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分别带队前往各村居(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督查检查。

  

  闽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带队前往林炳村开展督查检查

  

  闽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带队前往白沙镇开展督查检查

  

  闽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带队前往甘蔗街道开展督查检查

  

  闽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带队前往尚干镇开展督查检查

  各检查小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各村居(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深入了解各村居(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服务站工作保障、退役军人思政引领、法规政策宣传、退役军人信息采集、走访慰问、关心帮扶、就业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县退役军人局要求

  各村居(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对照标准,查缺补漏进一步巩固提升各项业务水平,持续推动闽侯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