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泉州台商投资区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8 15:56 浏览量:{{pvCount}}

  为切实增强军人荣誉感,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近期,在泉州台商投资区双拥办的统筹安排下,各乡镇纷纷开展上门为立功受奖对象送喜报活动。

  

  1月6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东园镇人民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走进东园镇群青村,为在部队表现优秀,荣立三等功的边疆服役军人陈奕泉送去立功喜报。

  

  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和热烈的鞭炮声,慰问组拉起了醒目喜庆的横幅,捧着立功喜报,走进陈奕泉家中。工作人员为陈奕泉戴上大红花,将喜报颁发给家属。陈奕泉的家属表示:“孩子在部队立功,我们全家人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感谢党和政府送来这份荣耀!”

  左邻右舍都围拢过来,共同见证这光荣时刻,纷纷为陈奕泉点赞,对他戍边维和、保卫家国安宁的英勇事迹给予高度赞扬,对党和政府通过走访慰问送喜报营造崇军、拥军、爱军的热烈氛围和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的措施举动高度赞赏。

  

  张坂镇玉埕村现役军人骆泽鸿于2019年9月入伍时,当初家里响应移风易俗的号召,将原本打算用于摆宴席请客的费用捐赠慈善公益事业,帮扶困难群众。骆泽鸿作为在校大学生,保留学籍入伍。2年后继续留队成为一期士官,其父亲骆伟堂长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近日,张坂镇人民政府组织上门为骆泽鸿家庭送喜报,希望现役军人家属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鼓励他们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接下来,泉州台商投资区将继续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现役军人和家属没有后顾之忧,更好地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贡献,继续在全社会树立“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新风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