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长汀县组织退役军人开展重温誓词活动

来源:长汀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16:06 浏览量:{{pvCount}}

  连日来,退役军人事务部印发的《关于组织退役军人开展重温誓词活动的通知》在长汀县引起很大反响,不少单位纷纷组织退役军人开展重温誓词活动,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珍惜荣誉、永葆本色、践行奋进、砥砺前行。

  长汀盼盼食品有限公司

  开展重温入党入伍誓词活动

  在长汀盼盼公司会议室内,刚刚获得福建省“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的党委书记盖桂林组织退役士兵员工重温入伍入党誓词,豪迈的入伍誓词在会议室内响彻,彰显着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情怀。据悉,一直以来,长汀盼盼公司作为拥军单位,在盖桂林带领下,企业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双拥工作,深受各界赞誉。

  

   

  △长汀盼盼食品有限公司重温入党入伍誓词现场

  汀州退役军人先锋大队

  联合长汀县消防救援大队

  开展重温入党入伍誓词活动

  同一天,长汀县汀州退役军人先锋大队联合长汀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开放日开展重温入党入伍誓词活动。

  长汀县汀州退役军人先锋大队成立一周年以来,队员们积极参与到创城联动和志愿服务中。在重温入党入伍誓词活动现场,长汀县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员林伟峰负责入党誓词领誓,彰显着全员对党的忠诚。队员们郑重承诺,坚决把入党誓词作为行动指南,时刻铭记,终身践行。铿锵的誓词,震憾着队员们的心灵,体现了队员对党的忠诚,对初心的坚守和对责任的担当。汀州退役军人先锋大队教导员张国桥负责入伍誓词领誓,面向鲜红的党旗队员们重温了入伍誓词,感悟初心力量。

  

  

    

  △先锋大队队员们现场学习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在开放日当天,先锋大队队员们参观了消防救援大队设备,并现场学习救援技能,为更好地提高全体队员应急救援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