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平潭双拥办现场解决训练部队营区生活用水问题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双拥办 发布时间:2022-01-11 17:20 浏览量:{{pvCount}}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某驻训部队营区一片欢腾,看着清澈的井水喷涌而出,官兵们高兴地说:“以后再也不用每天到水源地运水了。”

  

  该部队由于受驻地自然条件限制,日常用水保障主要依靠水车从水源地点往复运送,水源地离营区十几公里,每天至少七、八趟,给官兵训练和日常生活带来很大困扰。为有效解决长期困扰官兵生活用水问题,确保官兵安全用水、健康用水,实验区双拥办在前期多方沟通了解实际情况的基础上,联系平潭人武部并共同派员到现场实地勘查,协调区水务公司和消防大队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在该驻训部队现场办公,进一步了解部队建设特别是营区生活用水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共商供水方案,并主动联系多家专业打井队,在不到3天的时间里,为驻训部队打出了一口深200米的优质水井,高效解决了广大官兵饮用水的难题。

  

  近年来,平潭综合实验区始终坚持把为驻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作为开展双拥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今后实验区双拥办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不断巩固军民鱼水深情,奋力开创实验区双拥共建新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